唐与

初见就暗恋 (蔡/巧/凡/卓/棋)

灵感来自听歌看到的评论【你的暗恋其实很明显,没被戳穿只是因为别人不喜欢你。】我不喜欢那么现实那么苦的样子,就改成恋爱向吧。

(后续可能出表白被拒绝向)


加个前言,本来想写的是表白的,结果写的都是初见,我可能是只会写长的吧。直接让我概括性的表白有点难。所以,凑合看。


ooc   不够36个是肯定的。

一首歌时间就那么长我想到几个写几个。


蔡程昱(学生会长)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会喜欢上这么一个人。不可否认自己的学习不是很好,没那么大动力。但是喜欢的那个人却是学生会长。第一次见面是在查晚自习的时候,蔡程昱有礼貌的敲了敲门,也是你开的门。

从没觉得坐在门口的位置是件好事,但是也因为距离门最近,开门的任务都交给了你,也让你遇到了蔡程昱。

嘴勤多问,就能问到答案。果然老师诚不欺我,我努力的问,打听到了蔡程昱的班里和职位。

高一年级的学生会长蔡程昱同学,我觉得我喜欢上你了了。

这段话在自己的心里反复重复了七百多遍始终是说不出口,只敢偷偷的看着他。这好像,就叫做暗恋吧。

从那以后,班里的门从来没有关过。就是因为坐在门口你可以光明正大的盯着门口,盯着走廊来往的人。

“同学,你好像对我很感兴趣?”

“其实我对你印象也挺深刻的,你们班今天又没关门。我觉得作为学生会长我有必要跟你谈谈,明天下午有时间吗?一起吃饭。”


“好!”我的告白行动准备提上日程了!


贾凡 (老师)


二十几岁的人了,也没想过自己会搞什么师生恋。毕竟脱离校园都很久了,怎么可能有师生恋呢。

而且在我的印象里,老师都是地中海,保温杯吧。每次朋友看着小说yy 的时候都忍不住提示。“那里边写的都是假的,真当了大学教授,医院主治医的都得四十多了啊。”

她捂着耳朵一脸不听不听,你还跟在后边给她疯狂补习,因为各种考试,不可能在那么年轻教成年人的。也是因为坚信这件事,所以从来都不相信师生恋。

“那你如果师生恋怎么办吧!”闺蜜气急了说出这种话。你也云淡风轻的回应。

“那我就……当时就领证!不可能发生的事出现了得多荒诞,让它更扯一点不更好吗?”


没想到半个月就打脸了。

家里的表弟最近上学忙着早恋,总是被老师谈话。偏偏家长都在国外,只有爷爷奶奶在家,顶多还有个成年的你。

“哎呦姐姐,爷爷奶奶都这么大年纪了去了多不好。”

没错,你的好弟弟又被叫家长了。

抓起背包就往学校去,也没怎么注意形象,更不存在化妆。想着,初中生的老师怎么也有四十了,就去了。

“你好,我是唐元的班主任,贾凡。”

这可能是,你领证故事的开始吧。


仝卓(医生)


平时看小说那么多,实在没想过小说里的剧情出现在自己身上。

小说的经典剧情之,男女主角相遇,女主角受伤楚楚可怜。经典剧情之,男主角是医生,医者仁心长得还好看。经典剧情之,一见钟情。

只是这三个剧情同时出现怎么就怪怪的了。


自己开了家花店,虽说一个人自在,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送货上门也得自己来。今天又是到了该出门送花的时候,每天的五点以后就关门自己开车四处去送货。出了门才想起来,自己的好闺蜜为了“泡老师”,把车借走了。

这可怎么办好,站在门口,冷风嗖嗖。

最后看着共享单车出了神,“虽然你小,但是订单少,也算你救了我一命吧。”

把花放到车笼里就上路了,其实你真的好久没骑车了,何况今天还是高跟鞋。心里想的就是可别出事,可别出事,结果就出事了。

送货到医院门口就被车撞了,好在车速不快,花没事,你出事了。

鞋跟都断了,脚腕也疼的发麻,坐地上愣了会还是把鞋脱了抱着花冲进了医院大楼。

“最后一束,送完顺便看病。”不是不疼,是真的痛到麻木了。在别人的视角看来就是一个一瘸一拐的女人散着头发抱着一束玫瑰冲进急诊室,手里还有两只高跟鞋,一只还断了跟。


“仝卓医生吗?您的花。”

“谢谢……你腿怎么了?”


蔡尧(演员)

作为化妆师,见过的好看的演员少吗?不少,个子高的少吗?不少,娱乐圈男人都挺高的。傻的少吗?也还行,男人都挺傻。但是又傻又好看又高的,这是第一个。

新剧开拍,又是跟同一个导演合作就放松了些。其实八点就应该到位,但是八点十分还堵在路上。给导演发了消息告诉他自己可能会晚点到,但是化妆助理已经到了。导演却表示没关系,男主演也没到呢。

“?比我去的还晚,厉害。”

其实出门这么晚还是有理由的,前一天被两个朋友同时轰炸,一个说自己要结婚了,一个说自己恋爱了。果然,人间四月到处都是桃花和恋爱啊。

“怎么就我这,只有黑暗呢。唉……”

说着话车门突然被打开了“姐 姐!一 个 剧 组 的 吧!带上 我 呗,起 晚 了。”


我觉得,也得四月也到了。


龚子琪(编辑)


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下午三点。这是常事,上午七八点才睡的人三点起床很晚吗?不晚!虽然说日常都是下午起床,但是这次不太一样。

“这好像不是我的床吧……”

“这是我的床。”


我也不是第一次爬上他的床了,这句话没有任何黄色目的,是真的爬上去的。这位是我的编辑,而我,是个死写稿子的。

第一次老板把我交到他手里的时候,我一万个拒绝。这人长得就跟黑道王子似的,确定不会在我拖稿的时候掏出把枪来射杀我?

后来证明,确实会掏枪,也射。但是……跟我想的还是不太一样。


总之,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不太顺利。为什么不顺利?可能是因为我刚开始就冲着他打了八个喷嚏吧,在一小时内。

“对不起,我香水过敏,合成的香味但有点过敏。”

“没关系,我以后不喷了,毕竟要亲密接触。”

当时他说亲密接触的时候,我打了个寒战,当时是因为冷。现在,他再提起这四个字我倒是也会有反应,不过是因为腰痛。


暂时到这吧,不怪我我看见黑糖就想……开……算了我还没驾照。


评论(4)

热度(85)